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0
   訪客數量累計:3857970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47
校友會
() () ()

台中成大校友會辦理第13屆第2次幹部兩天一夜聯誼活動
時間在111年3月5、6(週六、日) 
住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二萬坪)
第一天拜訪阿里山世外桃源得恩亞納,翡翠森林環繞童話國度,有「台版合掌村」之稱號,不只是屋舍,還有周圍無盡的、林相超優的翡翠森林。
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同時擁有「夕陽、雲海、森林、鐵路」四奇美景,緊鄰二萬平車站與塔山遙遙相望,午後雲海氣勢磅礡,傍晚夕照耀眼迷人,夜晚時分仰望滿天星斗,猶如身處世外桃源之地,愜意萬分。
第二天大家一起來看阿里山櫻花與小火車,每年的三~四月是「阿里山櫻花季」的日子,粉色櫻花灑滿整個阿里山頭,下午到阿里山嘉義竹崎鄉石棹成大生物96級林士評學長家的林園製茶,來場浪漫雅致的品茶之旅-石棹林園古厝茶席體驗:在石棹林園製茶慢慢往上走,通過茶樹環繞中的101階樓梯後,即可到達林園古厝。在這裡會有專職的茶人爲各位奉上數道茶品。您可以在這個遠離都市塵囂的地方靜靜享受田野間的寧靜與好茶。另外一提,學長家的茶葉2021年可是榮獲阿里山小葉種紅茶比賽<特等獎>喔~
(備註:報名參加的學長姊、眷屬及親友須打完2劑疫苗)
🙏🙏🙏🙏🙏🙏

活動收費(比照上次大雪山收費方式):參加人員幹部及其眷屬每人收取1000元,歷屆理事長、理監事及其眷屬每人收取2500元。住宿費用另計。
一、4間4人木屋($4,800/間,二大床,可2人訂1間)

二、7間精緻四人房($4,600/間,一大兩小床6間、二大床間1間,可2人訂1間)

三、4間8人房($6,000/間,三大兩小床)

四、1間10人木屋($9,600/間,四大兩小床)

上車地點:1.黎明新村(早上6:30) 2.美術館(早上6:45) 3.中興新村(早上7:00)
                4.南投休息站(早上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