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44
   訪客數量累計:3899203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25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108台北成大校友會年會

~~順遊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及銅鑼杭菊+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座落於苗栗銅鑼科學園區內,面積4.32公頃。園區依基地所在的丘陵起伏地形設計,規劃有戶外空間、主展館區及附屬設施,主展館區為園區主要空間,常設展區展示紀錄臺灣客家移民動人的故事、1樓有多媒體互動展示區;特展區則以不同客家魅力元素為主題,規劃有臺灣館、全球館、兒童館、文化創意產業館及樟腦產業特展區等空間;園區附屬設施包括可供親子同樂的DIY體驗區及研習教室空間。走累了,來到客家特色產業展售區逛逛,帶點客家特色商品及美食當作等路(伴手禮),感受客家人的好客!

台灣杭菊的故鄉∼非苗栗的銅鑼莫屬

【九湖休閒農場】種植了大片的杭菊,在每年11月初會進入綻放期,為期約二週,是賞花出遊的好時節!黃白相間的杭菊花田,如果碰著好天氣,如夢如幻如畫的畫面呈現眼前。一朵朵飽滿綻放的杭菊精神奕奕的迎候著你我。漫步在花田之中,鼻尖充滿淡雅的菊花香氣,很是浪漫!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為雅聞集團在苗栗縣頭屋鄉新興的一座觀光景點,座落於明德水庫風景區旁,七里香玫瑰森林園區內規劃出以七里香與玫瑰園區,玫瑰園區共分有迎風、迎曦、迎賓、經典、世界、英國、品種玫瑰園趣等,七里香林區內保留著頭屋當地原生七里香,更有一棵百年七里香王於此處生長,除此之外裡頭更規劃出玻璃屋、秘密花園、愛情永駐區、掌上明珠瀑布、新心邱比特區、玫瑰綠廊、雲海、故事館等不同設施讓不論是大人小孩到此都能夠盡情遊玩,適合情侶、家庭出遊。

                                     理 事 長   魯錫銘 

                                輪值理事    廖鉦達    敬邀

時間:1081116(週六)

餐點:早餐(請自理)午宴 (典華餐廳-花田盛事廳~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6F)、晚餐→(頭屋合菜)

行程:中港交流道→苗栗客家文化園區+銅鑼九湖休閒農場賞杭菊→台北校友會午宴(典華餐廳-花田盛事廳)→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晚餐→台中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中興大學(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

          3. 黎明新村 (早上730)

費用:會員700元 非會員800(午餐、晚餐、車資、保險)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1/13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因參加台北校友會午宴,此次活動回到台中時間約8點半。

4. 本次參加台北校友會午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