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7
   訪客數量累計:3858494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47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台北成大校友會年會+中國砂輪、植物廠參觀+白木屋工廠參觀一日遊~*

    中國砂輪是成大校友 白陽亮學長(化工57)擔任董事長,中國砂輪是上市公司-首廠座落於台灣著名的陶瓷之鄉鶯歌鎮,是一家具有半百悠久歷史的砂輪專業製造廠,工廠分別落在鶯歌、樹林、新竹湖口工業區、竹北,校友會這次為大家安排參觀的地方是在新竹湖口工業區。

    植物工廠簡介:因地球暖化、氣候變遷、濫用農藥,造成糧食欠收、環境汙染,中砂決定投入植物工廠之建置。植物工廠是一種技術高度密集、不受或很少受自然條件制約的全新生產方式,環境可控制且可依照計畫允許全年無休的穩態量產。且因健康養生觀念盛行,消費者對健康、高營養價值、潔淨、免洗、可鮮食蔬菜的需求量龐大,在都會區尤是。自植物工廠成立至今,透過養液、照明、環境控制系統等之設計,已成功生產過多種萵苣、水菜、冰花、芝麻葉、紫蘇、甜菜、蕃茄等。

    此回台北成大年會預計千人參加,大夥們一起共襄盛舉吧~此次不論行程或年會皆是機會難得唷,你一定不能錯過~

理 事 長   葉志明

輪值理事   謝勝彥   敬邀

時間:1011116(週五)

餐點:中餐→風城之月餐廳、晚餐→台北校友會年會(典華飯店6樓花田盛事廳à大直店)

行程:中港上一高→湖口休息區→中國砂輪→植物廠參觀→風城之月餐廳→白木屋工廠→典華飯店→台中。(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中興大學 (早上700)2.美術館(早上715)3.黎明新村 (早上730)

費用:會員300(車資、保險、中餐)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工廠、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1/13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因參加台北校友會晚宴,此次活動回到台中時間較晚約11點。

4. 本次參加台北校友會晚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