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3
   訪客數量累計:3852124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28
戶外健行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台中霧峰-桐林步道+九九峰生態步道』半日遊

 霧峰桐林森林區是保持原始森林風貌的登山健行好地方,霧峰桐林森林地區共有四條步道,總長度達四千五百多公尺,分別為桐林花廊步道、奧山步道、北坑溪步道以及樟樹林步道,本次規劃僅帶各位校友們走北坑溪步道以及樟樹林步道,讓大家暨可以享受森林的野趣,又能不是很累的完成健行運動!

    九九峰又稱火炎山,係屬南投縣草屯鎮知名地標,在國道六號上及中潭公路上清楚看見其連綿山峰壯觀景象!經過九二一震災後,復育有成,為方便民眾親近山林,林務局南投林管處特別新建一條森林步道,101年 九月九日 落成啟用,結合原有產業道路,形成環狀觀景登山功能之步道,全長約二點五公里,最高海拔約四八五公尺,視野廣闊,成為踏青賞景新據點。

  散步健行後已到中午,本次安排到附近的生活工藝館附屬藝禾私房用午餐,藝禾私房所用的餐具更是出自陶藝家的精心製作,讓工藝與餐飲的結合在此實現,感受到生活與工藝是密不可分

理 事 長   葉志明

輪值理事   謝勝彥   敬邀

時間:1011125()

中餐:生活工藝館餐廳聚餐(自費)

集合地點:美術館,自行開車or共乘(欲共乘者,請先洽秘書有無可共乘之車輛,       若無,則只好向學長說抱歉!)

集合時間:早上730(逾時自行開車到桐林步道登山口早上 8:00會合,路線圖如附所示)

開車行程:美術館→台中霧峰-桐林步道停車場→九九峰生態步道

費用:午餐自費,其餘無需費用(此活動保險自理)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為校友會委託健行登山社規劃協辦,健行登山社社長簡松寶學長仍將秉持以往之初衷,要來個山中享茶,要記的帶水杯及個人飲用水唷~

2、雖為自行開車,仍請要參加之校友事先報名,以利餐廳位置預訂及茶水量之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