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7
   訪客數量累計:3854983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37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世界成大校友嘉年華會+駁二藝術特區大港橋一日遊

【駁二藝術特區】~~「駁二」係指第二號接駁碼頭,位於高雄港第三船渠內,建於1973612,原為一般的港口倉庫。在藝術家及地方文化工作者推動之下,結合文建會閒置空間再利用的專案資源,駁二藝術特區為高雄市社區總體營造的代表性作品。歷經高雄駁二藝術發展協會與樹德科技大學發展地方藝術工坊經營,駁二藝術特區成為臺灣南部的實驗創作場所。2006年,駁二藝術特區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接手經營。是一個位於臺灣高雄市鹽埕區的藝術園區,以前衛、實驗、創新為理念來打造國際藝術平台。

 

高雄大港橋~~駁二藝術特區碼頭旁的大港橋,是全臺首座水平旋轉景觀橋樑,也是亞洲最長的跨港旋轉橋,可在3分鐘內完成水平運轉,每日下午3點進行開合秀,每逢週五六日晚間7點加開1場,橋樑可供行人及自行車牽行,串連駁二藝術特區與棧貳庫2處熱門景點,是目前最新潮的旅遊路線。

一趟很棒的知性旅~你一定要來參加~~可別錯過了~~

 

                          理 事 長   廖鉦達

                          輪值理事   張瑜瑋   敬邀

 

時間:1111113(週日)

餐點:午餐(飯卷)→晚餐→高雄萬豪酒店8樓萬享大宴會廳(高雄市鼓山區龍德新路222)

行程:台中→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大港橋)→晚餐(高雄校友會晚宴)→台中

上車地點:惠中路惠來里福德寺~台中市政府後面 (下午12:00)

費用:會員500 非會員600(車資、保險、晚餐)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9/20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參加高雄校友會晚宴,此次活動回到台中時間約凌晨12點。

4. 本次參加高雄校友會晚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