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33
   訪客數量累計:3911130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28
健行登山社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健行登山社

三義三角山-銅鑼客家大院縱走

 

三角山縱走,全程大致走在稜線上,林木茂盛,尤其走在瘦稜上,從兩側山谷中,吹起陣陣涼風,走來舒暢無比,且輕鬆愉快,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沿途最高點為三角山,標高567公尺,最低為員屯山,標高339公尺,全程長約12公里,含休息用餐喝茶之時間約6小時可完成。此一縱走路線,除三義車站到三角山這一段爬升較多外,其餘之稜線起伏雖有升降,但距離都很短,而且步道大部份是泥土步道,較陡峭處均設有護欄,沿線開闊處均可欣賞三義縱谷之風景。

客委會客屬文化園區:園區依基地所在的丘陵起伏地形設計,以廣場及環繞基地四周的步道動線將區域作和緩的連結,同時將建築物視為整體景觀的一部分,園區等相關設施被水與綠景紋路所構成的人工山丘所包覆,創造出梯田景觀的意象。當您走累了,來到客家特色產業展售區逛逛,行程結束前帶點客家特色商品及美食當作等路(伴手禮),讓(ㄏㄠˇ)好客人感受客家人的好(ㄏㄠˋ)客!

本次行程:

台中三義火車站燈籠福德祠登山口三角山(567M)→長坑山(560M)→雙峰山(538M,午餐)→雙峰山北峰(450M)→員屯山(339M)→客家大院客委會客屬文化園區-三義)晚餐-台中

 

  長:簡松寶

總幹事:劉聖元

敬邀

時間:102119(週六)

餐食:中餐-什錦麵;晚餐-三義賴新魁板條

集合地點:1. 中興大學(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  3. 黎明新村(早上730)

費用:社員500元,非社員600元(含車資,保險及午晚餐)

 

※ 今年是蛇年,不是虎年,健行登山社不會『虎濫』。 請放心報名參加吧∼
 
※ 本次活動因要交通接駁,故本次搭遊覽車,想要自行開車,然後搭遊覽車回三義開車回家的,亦要教車資300元

註:此一行程僅是距離較長而已,屬一般級校友均可參加的登山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