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7
   訪客數量累計:3854493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37
戶外健行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紫南宮+竹藝文化園區+日月潭-上山下海(騎鐵馬備泳衣)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廟不在大,有神則靈」。紫南宮於清乾隆10(1745)建,裡頭供奉福德正神(土地公),內有百年石製香爐及石頭公,雖是小廟,但據傳非常靈驗,因此每日皆有全省各處前來祈求的遊客及還願者絡繹不絕,尤其假日更是人山人海。

青竹竹藝文化園區內可以看到栽培最精緻的一百零八種竹子,而在園方用心營造,小橋流水、曲徑通幽、竹影搖曳、雅石錯落,環境清幽並有大片的翠綠草皮及造景。在此可享受身處清新竹林中的愜意氣息。

水社步道有兩處入口,北入口在青年活動中心大客車停車場旁,入口石礅為步道起點;南入口位於德化邵族組合屋聚落內。往水社登山步道 一路緩坡適合輕鬆健行至伊達邵碼頭。

水社親水步道,全程皆為無障礙斜坡道,十分平緩易行;可騎鐵馬之散步 來回一個半小時至2小時就可走完。

向山行政中心以環抱日月潭為意象,而設計出由低到高的兩棟彷如迴力標造形的建築,並以特色的木紋模打造出清水混凝土外觀,讓這棟建築就如同由地而升的景觀,好似一棟大自然中的原始結構,吸引眾人目光的絕色建築。

2013年 『蛇』麼都好神~千萬不可錯過~ 快來報名參加吧

                                               理 事 長 葉志明

                                                輪值理事 謝勝彥  敬邀

時間:102126日(周六)

餐點:中餐-竹藝文化園區,晚餐-合菜

行程:台中→紫南宮→竹藝文化園區+中餐→日月潭水社森林步道→伊達邵碼頭搭船→親水步道或騎鐵馬→向山活動中心→大淶閣用餐→台中→(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黎明新村 (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 3.中興大學 ( (早上730)

費用:會員700,非會員800(車資、中、門票、保險、船資。)

剪下傳真04-22208456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  許佳雯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網站 (登山活動)

  此次行程,健行社社員少收50元。租賃鐵馬自行付費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為校友會委託健行登山社規劃協辦,健行登山社社長簡松寶學長仍將秉持以往之初衷,要來個山中享茶,要記的帶水杯及個人飲用水唷~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24下午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