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4
   訪客數量累計:3855440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24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台南成大校友會年會+雲林古坑綠色隧道一日遊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雲林縣古坑鄉省道臺3線柴里橋往永光方向,道路兩旁種植許多50年歷史的芒果樹,將整條道路遮蔽成隧道,就像是長長美麗油綠的天然隧道,全長約兩公里。沿著綠色隧道而行的台糖小火車和鐵軌,是相當特殊的景觀和文化,遊客可以踩踏著單車,享受綠蔭蔽天的涼爽舒適,感受慢活的自在幸福。附近的蜜蜂故事館和228紀念公園也是賞遊的重點之一。

 

二二八紀念公園~~228紀念公園建立於民國95年,並於96年碑體建築及各項硬體工程竣工開放使用迄今。

228紀念公園設計含義:並肩齊步 共創未來 碑身兩歧呈『22』型,扣以『8』字,示228。

碑身『22』示朝野和諧、情理相顧、寬嚴並濟、義利相協、生歿同尊、明暗互通與行止同步之通義。碑身上所扣之『8』字,示相忍負重、並肩齊步、共創未來之意義。『22』兩歧等高、等大、等向,以示團結、和協、平等。碑頂兩正方形,示正視前方、高瞻遠矚。整體造型使人人有清晰、明辨、自然、舒泰與平和感覺。底座直徑23公尺,高4.1公尺,連同碑身全高共24公尺,雲林縣政府將紀念公園托交古坑鄉公所管理,在古坑公所長期管理養護之下一處環境優美莊嚴公園。

                                           理 事 長   廖鉦達

                                           輪值理事   吳志正  敬邀

時間:112228(週二)

餐點:午餐→(安平福爾摩沙酒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88)、晚餐→合菜

行程:台中→國道3出發→午餐(台南校友會午宴)→雲林古坑綠色隧道→晚餐(合菜)→台中(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黎明新村(早上900) 2.美術館(早上915) 3.中興大學(早上930)

費用:會員700元 非會員800(車資、保險、午餐、晚餐)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2/18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本次參加台南校友會午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