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0
   訪客數量累計:3906636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43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台南成大校友會年會+井仔腳鹽田+台灣歷史博物館 一日遊~*

    「井仔腳瓦盤鹽田」是北門的第一座鹽田,也是現存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原為清領時期的瀨東鹽場,1818年遷此至今未再移位,而且清一色為瓦盤鹽田,呈現出馬賽克拼貼般的美麗藝術,現在成為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內最具特色的觀光鹽田,恢復了居民共有的生活回憶,在此可體驗傳統曬鹽、挑鹽、收鹽的樂趣,是一處適合親子同遊的深度景點。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誕生在古都臺南、深具臺灣歷史意義的「臺江內海」。臺廣達20公頃的臺史博園區,是座人文與自然相遇的「臺灣歷史公園」;以「知識臺灣」、「自然臺灣」、「鄉土臺灣」、「展演臺灣」四大概念發展,人文知識饗宴的同時,也能體會臺灣的生態與鄉土之美,自在而悠閒地徜徉在園區內。

   溪南春休閒渡假漁村位於七股,以漁村特色結合生態旅遊,園內附設的文物館收藏許多民俗文物與藝品。結合了吳郭魚池、虱目魚池及蚵寮漁村生活體驗。且這裡的傳統虱目魚大餐、鹹鮮、水吳郭魚、潟湖鮮蚵、貝類、季節海道地鄉土美食都有濃情樸實的漁村風味。

一趟很棒的知性旅~你一定要來參加~*錯過了會讓你捶心肝

理 事 長   葉志明

輪值理事   魯錫銘   敬邀

時間:102228(週四)

餐點:中餐→溪南春休閒渡假漁村、晚餐→台南校友會年會

行程:中港→休息區→井仔腳鹽田→溪南春休閒渡假漁村-午餐→台灣歷史博物館台南成大年會晚宴(母校光復校區-雲品大道)→台中(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黎明新村 (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 3.中興大學(早上730)

費用:會員300 (車資、保險、中餐、門票)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2/26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因參加台南校友會晚宴,此次活動回到台中時間較晚約10點。

4. 本次參加台南校友會晚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