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42
   訪客數量累計:3897968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38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台北成大年會     VS

台灣高鐵-桃園站參訪+台灣股票博物館一日遊

  台灣高速鐵路 (簡稱台灣高鐵)是服務台灣人口最密集的西部走廊之高速鐵路系統,路線全長345公里,實際通車營運里程為339公 里。於200715日通車後,逐漸成為台灣西部重要的長途運輸工具之一,亦為台灣軌道工業指標。這次校友會要帶大家去參訪高鐵桃園站,將參觀未對外開放的模擬駕駛機及700T模擬車廂與行控中心。

「臺灣股票博物館」除介紹股票的衍生及其演進過程外,期藉珍貴收藏品、文獻資料與多媒體互動等,詳實呈現臺灣股票市場與經濟脈絡同步發展的緊密關係,以及股票對你我身處社會、生活,甚至藝術、人文的影響。

此次行程僅有成大才有,且輕鬆體驗~絕對值回票價~快來報名參加吧~*

理 事 長   葉志明 

輪值理事   胡建磊   敬邀

時間:1021129(週五)

餐點:中餐→台灣高鐵桃園站、晚餐→台北校友會年會

行程:中港→休息區→台灣高鐵參訪→台灣股票博物館→台北成大校友會年會→台中(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中興大學 (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 3.黎明新村(早上730)

費用:會員400 (車資、保險、中餐)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1/26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因參加高雄校友會晚宴,此次活動回到台中時間較晚約11點。

4. 本次參加台北校友會晚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