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2
   訪客數量累計:3908355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235
校友會
() () ()

2013年是個值得興奮的一年,校友會多虧有校友們鼎力相助共襄盛舉參加每回所舉辦的活動,讓每回活動總是越來越多人參加、讓活動圓滿落幕。年終將屆,迎接2014年來臨之際,校友會誠摯的邀請各位學長姐們,於1021221日﹝星期六﹞晚上假台中福華大飯店舉行年終豐收餐會。

期盼學長學姐踴躍參與這項活動,我們衷心地懇請學長、學姐將這個消息傳遞給予中部成大校友,在今年於一年結束之際,利用年終餐會的機會盼望學長、學姐邀請您的全家和成大校友們參與校友會舉辦之聚會活動,彼此聯繫情誼,溫馨團聚,為今年畫下完美句點。

畢竟,您的參與是年終餐會最閃亮的焦點。

我們特地為校友們準備豐盛美味可口的餐點,並有神秘活動、摸彩助興,最重要的是,我們特別邀請了校友會亮麗主持人來為我們的活動增添聲色,千萬別錯過了今年最精彩、最壓軸的活動喔!

理 事 長 葉志明

                                          輪值會長 胡建磊 敬邀活動流程:

1800 報到聯誼、敘舊…

1830活動開始

1900餐會開始

2100 晚會結束

活動時間:1021221(週六1730)

活動地點:台中福華大飯店<17樓 福華廳>

電話:04-2463-1616;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

活動費用:每人600元、小二(含)以下免費。

附註:(1)精彩節目~等你來驚喜

2)趣味大家樂摸彩,獎品豐富,超過百個以上,等您來試運氣!~

 (3) 出席當日活動的你,將贈送一份精美小禮品~*

**現在就趕快報名,為了便於人數統計,請於12/10前回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