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6
   訪客數量累計:3855842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27
健行登山社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健行登山社

12/15石碇平溪十分幸福逍遙遊

淡蘭古道自淡水到宜蘭古人所走的路,自海邊翻山越嶺來回二地,本次安排淡蘭古道石碇線,自雙溪口站在淡蘭吊橋上,俯瞰石碇溪谷,溪石嶙峋,溪水淺薄,很難想像,百多年前,船隻可經由這個溪谷航行至石碇老街。

不遠處則見北宜高速公路直聳的橋墩成排地延伸至遠處的盡頭。水泥橋墩與青山綠水相映,構成強烈的視覺對比,景觀極為特殊。

平溪一線的菁桐、平溪及十分則是近年來旅遊的夯點,每到假日,平溪線的班次都是滿滿的人,而這三處均各有特色:菁桐是平溪的終點,採礦遺址及車站的特色一直以來常成為的拍攝地點;平溪則因放天燈而聲名遠播,其老街的特色美食,每到假日就是人潮擁擠;十分則除了有著台灣最寬的瀑布外,街道與鐵路融合一起則為其最為旅客的喜愛。就讓我們一起悠遊於人文歷史與山林美色之間吧!

  長 簡松寶

     總幹事 林永峰 敬邀

活動行程:

19:30石碇→淡蘭古道(1.5小時)11:00石碇老街→12:00平溪線漫遊(菁桐/悠閒地午餐及泡茶-平溪/老街美食-十分/與火車相遇放天燈)→17:00賦歸。

時間:1021215()

餐食:早餐-營養早餐;午餐-漫遊美食樂;晚餐-合菜

集合地點:中興大學0630,美術館0645,黎明新村0700

活動地點:石碇平溪十分

費用:社員900元,非社員 1000

     (所有費用包括車資、保險、早餐、午餐、晚餐)

注意事項:

1. 本次行程屬輕鬆休閒行程(D-),請攜帶茶水、著長袖長褲護膝、雨具、健行鞋。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2/12下午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請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歡迎學長姐盡快報名參加唷!名額只限40位。

傳真04-22208456   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許佳雯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

          (健行登山社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