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34
   訪客數量累計:3764200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106
校友會
() () ()

號外~號外~

校友會12/27 揪你一起共同看電影~*~~~

一部讓你真心對台灣感動的電影~~~【看見台灣】

    本片獲得2013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空拍攝影師齊柏林,花了將近三年的時間,經過400小時的飛行,花費9000萬的空拍作品,透過直升機飛行的鏡頭,紀錄下豐富的自然景色,帶領觀眾用不同的視野去認識台灣。並請來吳念真為影片旁白,以《賽德克巴萊》得到金馬獎原創音樂的何國杰配樂。機會難得~要看要快…

    即日起~向台中成大校友會報名參加12/27晚上七點半【看見台灣】將享有此好康:

費用:

會員:100 (含 眷屬、僅限直系親屬五位•已繳交永久會員或102年度常年會員)

非會員:150(含眷屬、僅限直系親屬五位•尚未繳交永久會員或102年度常年會員)     (原價:270。均享有 電影票一張、礦泉水一瓶。)

報名辦法:

一、     電話or網路 報名後到會館繳費取電影兌換卷、或21日歲末聯歡繳交費用及兌票。

二、     12/27 晚上六點半開始在 台中新光三越 14樓報到、兌換票至七點。

三、     進場時間:7點到8點當日兌換時告知 (請務必準時)

四、     報名截止日:1224止。若滿額提早截止。名額僅限150位。

五、     為了以利當日進場順利,不接受當日臨時報名參加。

人數有限~盡快報名唷! (需持兌換票才可換電影票進場)

    【看見台灣】,故事敘述從高山、海 洋、湖泊、河流、森林、稻田、魚塭、城市等景觀,我們可以看見台灣是如此的美麗;但我們也會看到在各種環境面對人們的開發,所造成的改變、破壞和傷害。透過各個不同主題章節的串連安排,我們化作飛鳥,一起去看這個島嶼的美麗與哀愁。影片皆以空拍壯闊鳥瞰的視角,將台灣以一種你從未見過的角度與姿態,呈現在大銀幕上

 

此片屬 普通級。適合闔家觀賞之片~*

 

心動的學長、學姐~要盡快報名參加唷! 名額有限…

 

報名專線:04-222084550972-250298 校友會秘書  許佳雯

 

※此活動要先到會館或參加21日活動進行繳費取電影票兌換卷才可進場唷。

台中成大校友會 會館: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3號 八樓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