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30
   訪客數量累計:3908266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43
健行登山社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健行登山社

10/25 苗栗南庄一日遊

本次行程串連南庄一帶幾個景點,有登山,有健行,也有休閒散步賞風景,一次滿足校友們各方面的喜好。

【仙山】,為苗栗名山,名列台灣小百岳。靈洞宮現址位於仙山半山腰,經過歷年擴建,廟宇華麗,香火鼎盛。廟宇附近已形成市集,成為獅潭、 南庄之間124縣道途中一處知名的觀光景點。

【蓬萊溪】的生態資源十分珍貴,而一群熱愛家鄉的人士組成了巡守隊,不但維護蓬萊溪的清潔,更禁止毒魚、電魚等破壞生態的舉動。賞魚步道全長約2.4公里,在溪畔鋪設石塊、木棧橋供遊客行走,在林蔭的遮蔽和溪水的消暑下,非常適合散步。

【向天湖】是賽夏族部落所在,為一山中湖,海拔高738公尺,群木林立,湖面時常有水氣氤氳,山光水色加上部落傳說,讓這裡更加迷人,同時也是觀賞螢火蟲的好地方。來到此地,可沿著湖邊漫步,湖面更有光天高山倒映的山景,非常漂亮喔!

【巴巴坑道休閒礦場】,位於南庄與三灣交界處,呈現出花園中的礦坑,礦坑外的花園,將南庄早年礦業文化與休閒產業做最完美的結合。

【明德水庫】之後湖附近是電影魯冰花的取景地,沿著湖邊散步,夕陽金光灑在湖面,波光粼粼,美景任由您儘情攝取!

活動行程:

7:30→台中→8:45獅潭仙山→11:15蓬萊護魚步道(午餐)→

13:15向天湖→15:15巴巴休閒坑道→17:00明德水庫魯冰花步道→

18:30棗莊(晚餐)→19:30賦歸 

  長:簡松寶

總幹事:林永峰

敬邀

 時間:1031025()

 餐食:早餐-營養早餐;午餐;晚餐-合菜

集合地點:中興大學0700,美術館0715,黎明新村0730

活動地點:苗栗南庄

費用:本次將依據出遊人數均攤車資(大巴),社員預計800-900元,非社員酌多收100元(費用包括車資、保險、早餐、午餐、晚餐)

注意事項:

1.   本次行程屬一般輕鬆健行行程,請攜帶茶水、雨具、健走鞋。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0/22下午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請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歡迎學長姐盡快報名參加唷!名額只限40位。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

          (健行登山社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