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9
   訪客數量累計:3763307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51
戶外健行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拉拉山風景區+神木群步道+小烏來風景區

達觀山原名拉拉山,位於桃園縣復興鄉與台北烏來鄉的交界,藏身海拔15001600公尺的拉拉山,是北台灣盛夏的熱門旅遊路線,山城魅力不只是水蜜桃的果香誘惑,蓊鬱原始林散發的濃濃芬多精。「拉拉」為泰雅族語巨木之意,拉拉山國有林自然保護區放眼檜木、扁柏巨木群,樹齡在5002000年者即約有120棵,巍峨森林樹海壯觀,保護區內的森林步道沿巨木群鋪設,步道沿線編號有22棵特色巨木,5號樹齡達2800年,為年歲最長者,21號身長達55公尺,最是高挑,還有最粗、最年輕,以及分支造型各具特色者,漫步林間,可細細觀察巨木姿態。

小烏來風景區位處桃園縣復興鄉,以清新秀麗的瀑潭與峽谷風光見長,區內以小烏來瀑布、龍鳳谷瀑布、風動石等景觀,最受遊客青睞。風動石高約五公尺,立於一片斜坡上,底部僅以一曉點接觸地面支撐一,二十頓的重量,頗令人稱奇。龍鳳谷瀑布位居深山幽林之中,須由抵達小烏來瀑布之前的岔路直行而去,路程約10 分鐘。

拉拉山的水蜜桃是夏日的沁甜滋味,巨木林森林浴更是絕佳的消暑體驗,步道環行於紅檜、扁柏巨木林之中,漫天綠傘,再沁涼不過,快與我們踏上一趟知性之旅吧~

                                         

                                                                                   理 事 長   陳天佑

                                                                                        輪值理事   劉世雄  敬邀

時間:100716~7月17(周六、日)

餐點:(第一天)早餐-活力早餐、中餐-飯糰+養生麵包、晚餐-(民宿負責)

(第二天)早餐(民宿負責)、中餐(特色餐廳)-合菜

 

行程:

1、第一天:台中→小烏來風景區達觀渡假農場夜賞星辰,一夜好眠

2、第二天:達觀渡假農場拉拉山風景區神木群步道→摘水蜜桃→午餐→台中(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中興大學(早上6:00) 2.美術館(早上6:15)3.黎明新村(早上6:30)


總收費用

A.      2人房:會員:3,500元,非會員:3,600

B.      4人房:會員:3,100元,非會員:3,200

C.      6人房:會員:3,000元,非會員:3,100

小孩不占床費用:1500/

 (費用含 車資、早、中、晚餐、保險、住宿、門票)

預收費用:2000元,剩餘款項於當日繳交。


注意事項:

1.      因暑假遊客較多,故需提早報名,即日起開始報名,名額38名(因上巴陵僅限中巴以下車輛通行),額滿為止。

2.      取消報名者,若無遞補校友,則恕不退費,所繳款項全額列入校友會捐贈,並另開捐贈收據給您。

 

匯款帳號:

戶名—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帳號—006-01-009215-1-01

銀行名稱:日盛商業銀行  台中分行  代號:815

      匯款單上表格匯款人請填寫捐款人姓名或公司名稱,以利作業,謝謝。

  匯款完成請告知秘書,以便完成後續報名程序與房間規格確認。

 

★注意事項:

  同時完成報名手續及匯款手續才算報名完成,使用ATM轉帳者,請在收據上註明姓名後,傳真至校友會,傳真號碼:04-22208456 才算報名完成。

  各類房間規格有限,房間規格確認,依匯款日期排序。

  阿寶學長為大家泡茶享茶去,要記的帶水杯唷~

剪下傳真:04-2220 8456 電話:04-2220 8455手機:0972-250298  許佳雯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網站 (戶外健行活動)

 

此次名額有限,將以會員,校友及眷屬優先,好友的部份會略為限制名額,敬請見諒~

心動的學長、學姐~要盡快報名參加唷! 名額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