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35
   訪客數量累計:3764203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22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高雄成大校友會年會+彌陀區漯底山自然公園+科學工藝博物館一日遊

【縮小版的月世界∼彌陀區漯底山自然公園】~~位於高雄市彌陀區海邊的漯底山自然公園是一個非常特別的自然公園,早年由於是周邊的制高點,因此不論是在日治時期或是國民政府時期都有軍隊的進駐,既可戍守西邊沿海又可保護東邊的岡山機場,一直到這幾年軍隊移交給地方政府後才整理成公園並開放,除了有些軍事遺跡外,漯底山最特別的地方莫過於規模雖小卻很發達的惡地地形與泥火山噴發口,很像是周邊景點田寮月世界、烏山頂泥火山的小人國版一般。沿著環型步道繞這個自然公園一圈約一~兩個小時之間,既可欣賞美麗風景又可以運動,實在是個很棒的地方。


科學工藝博物館∼莫拉克風災重建展示館】~~10388日於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常設展出。展場內以沉浸式的土石流劇場讓觀眾身歷其境回到200988「莫拉克颱風」發生的那一天,再帶領觀眾瞭解災難的救援及撫慰工作、重建工程的新思維及其中所發生的點滴故事。展場內設置七組大型互動教具,讓觀眾經由動手操作認識颱風的原理、複合型災害、及防災科學的重要性;同時也設置延伸知識閱讀區,提供與天然災害相關的書籍及影片,讓有興趣的觀眾能進一步深入學習。最後介紹大愛園區、小林、吾拉魯茲、新來義、里納禮、嘉蘭等六個永久屋社區的產業發展現況,希望更多觀眾能夠關注並協助這些被迫搬離家園的災民早日站起來。

 

一趟很棒的知性旅~你一定要來參加~~可別錯過了~~

 

                          理 事 長   劉世雄

                          輪值理事   廖勝揮   敬邀

 

時間:1041226(週六)

餐點:午餐;晚餐→君鴻國際酒店(原金典酒店)(苓雅區自強三路145)

行程:台中→彌陀區漯底山自然公園→午餐(珍饌活海產)→科學工藝博物館→高雄校友會晚宴→台中

上車地點:1.中興大學(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 3.黎明新村(早上730)

費用:會員900元 非會員1000(午餐、晚餐、車資、門票、保險)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2/24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因參加高雄校友會晚宴,此次活動回到台中時間較晚約11點。

4. 本次參加高雄校友會晚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