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4
   訪客數量累計:3857897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20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台南成大校友會年會+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高跟鞋教堂+

好美里3D彩繪村一日遊

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蒜頭蔗埕文化園區位於嘉義縣的六腳鄉,所在位置剛好是朴子溪中游的南岸因靠近對岸的蒜頭村而得『蒜頭糖廠』之稱,日據時期是台灣的第三大糖廠。2001年曾經受到嚴重的風災因而停止製糖業務,於2002年改置成蒜頭蔗埕文化園區,並將園區規劃為糖業類、鐵道類、歷史建築、五分車、人文類等5大特色,且開放讓遊客或民眾們到此觀光休閒。

 

高跟鞋教堂~~雲嘉南管理處指出,耗資新台幣2317萬元,在閒置多年的嘉義布袋海景公園興建「高跟鞋婚禮教堂」裝置藝術,20世紀初雲嘉南濱海地區流行烏腳病,許多患病的女孩為了保命不得不接受截肢的命運,也因此失去穿上漂亮高跟鞋走進紅毯的美夢。為了紀念這一段歷史,同時也象徵一種邁向幸福的理想,希望這如同鹽晶一般閃亮亮的玻璃高跟鞋,能讓雲嘉南濱海地區跨出美好的未來。

 

好美里3D彩繪村~~好美國小、好美的彩繪...真的是讓人會心一笑的地方,嘉義這個近期興起的【布袋海洋3D彩繪村】,與其他卡通彩繪村有點不同,作者把小漁村與繽紛的海洋連結在一起,走出屬於自己的好美風格,一幅幅超棒的3D立體作品,絕對可以讓大家耳目一新。

 ●台南校友會年會~~新舊任理事長交接

一趟很棒的知性旅~你一定要來參加~~可別錯過了~~

 

                          理 事 長   劉世雄

                          輪值理事   蕭崑台   敬邀

時間:105319(週六)

餐點:中餐→合菜、晚餐→富霖餐廳-華平宴會館(台南市華平路458)

行程:中港→國道1出發→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午餐→高跟鞋教堂→好美里3D彩繪村→台南校友會晚宴(富霖餐廳-華平宴會館)→台中(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中興大學 (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 3.黎明新村(早上730)

費用:會員600元 非會員700(車資、保險、午餐、晚餐)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3/16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因參加台南校友會晚宴,此次活動回到台中時間較晚約10點半。

4. 本次參加台南校友會晚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