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8
   訪客數量累計:3855929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32
戶外健行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觀音山+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夕照~八里左岸咖啡

觀音山座落在淡水河西岸,主峰標高616公尺,由淡水口北岸遠眺,山形像一座一尊仰躺觀音仿若之勢而得名。觀音山除為多種台灣猛禽之棲息地外,亦是猛禽隨季節更迭,過境臺灣必經路線之地。因此全年可觀賞大冠鷲、鳳頭蒼鷹等留鳥,或於每年45月觀察灰面鵟鷹、赤腹鷹等侯鳥遷移,壯觀的在高空展翅飛翔,種類之多更勝南台灣的墾丁,所以每年都會有賞鳥愛好者聚集於此,捕捉各種珍貴鳥類的蹤影。

『十三行遺址』是國定第二級遺址,建築外型相當的特殊,原始構想來自於考古發掘及先民乘船渡海來台的意念,不但曾經獲得各種建築獎獎項,也是近年來頗受注目的建築。展場內主要是以『劇場形式』做展出,透過設立時光空橋的方式,將珍貴的史前遺址介紹給所有的遊客,並同時不定期舉辦各式各樣的特展。

八里左岸-背山面海,美景盡收眼底,以山巒起伏的觀音山為屏障,一覽無遺的出河海口,如迷濛仙境的八里,不僅坐擁秀麗景致,更有著獨一無二的史前遺跡,八里左岸遠眺右岸的淡水,發現一個不一樣的淡水風情。

此趟之旅~好山好水•風情萬種,豐碩的旅程~絕對值得~

 ~邀你一起來體驗~*

                                         理 事 長   陳天佑

                                         輪值理事   李建榮   敬邀

時間:100528日(週六)

餐點:中餐-苜蓿芽燒餅+飯糰,晚餐-合菜

行程:中港→休息站→觀音山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夕照~八里左岸咖啡→晚餐→台中(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 中興大學(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3.黎明新村(早上730)

費用:會員700元,非會員800(車資、中、晚餐、保險)

注意事項

1.阿寶學長要來個山中享茶,要記的帶水杯唷~

2.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5/26下午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剪下傳真04-22208456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  許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