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35
   訪客數量累計:3763795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39
一般討論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阿里山-塔山步道+森林步道

塔山步道入口位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著名景點姊妹潭之妹潭旁,步道以枕木棧道及碎石鋪面為主,走起來很輕鬆,程約3.5公里。由海拔2,100公尺爬升至塔山頂2,663公尺,步道徑寬約1.5公尺,全程來回約4小時。步道起點妹潭,可欣賞其湖光山色,沿途經過檜木林,享受芬多精森林浴,終點為塔山頂,大塔山標高2,663公尺,有一二等三角點,周遭遍佈高山杜鵑,可欣賞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全景,並可眺望玉山群峰,景觀優美。經記載塔山為鄒族神話中惡靈之囚禁地,也是鄒族的聖山。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總面積41,520公頃,橫跨番路、竹崎、梅山、阿里山等四鄉鎮;其中雲海、日出、晚霞等自然美景遠近馳名,還有峽谷飛瀑、櫻花及竹林景觀更令人流連忘返;轄區內獨特的「Z」字型森林鐵道(俗稱火車碰壁)及鄒族原鄉文化,更增添阿里山的唯一與獨特性。

除此之外,阿里山是一個極佳的避暑勝地。翠綠的山巒堆疊交錯,如絲絹般的瀑布更時見從岩隙間傾瀉而下;清澈的溪流蜿蜒曲折,呼喚樂山好水的您前來享受陰離子SPA,也順便看看魚在山澗泉流間活潑嘻鬧的樣子,想必能讓你忘記煩噪塵囂帶來的疲憊。

暑假剛過~帶親子玩樂了嗎?想補個親子之旅嗎!快找我報名就對了~

 ~邀你一起增進親子關係~*

                                  理 事 長   陳天佑

                                  輪值理事   郭博陽   敬邀

時間:100924(週六)

餐點:早餐→活力早餐、中餐→養生麵包+飯團、晚餐→合菜

行程:中港→休息站→阿里山-塔山步道+森林步道→晚餐→台中(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黎明新村(早上630)2.美術館(早上645)3. 中興大學 (早上700)

費用:會員800元,非會員900(車資、早、中、晚餐、門票、保險)

注意事項

1.阿寶學長要來個山中享茶,要記的帶水杯唷~

2.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9/22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剪下傳真04-22208456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  許佳雯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網站 (戶外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