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8
   訪客數量累計:3909782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7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成美文化園區+田尾鄉公路花園一日遊

成美文化園區~~成美文化園開園以來,藉由園區開放將彰化永靖特殊的閩客文化和百年常民生活的歷史與世人分享,除肩負文化使命外,也希望透過歷史文化資產的活化,樹立兩岸古蹟修復典範,保存台灣老樹之用心將帶動彰化文化觀光產業的構想具體落實。成美文化園區內含:鄉民藝廊在地藝文,多元展演;和園仿唐式庭園造景,台灣植栽博物館;成美公堂台灣二十大民間古厝,百年閩客經典建築原貌。

田尾鄉公路花園~~田尾公路花園位於台灣彰化縣田尾鄉,是花卉之鄉,台灣省政府(現已精省)於田尾鄉溪畔村柳鳳村打簾村三村全部與饒平村北曾村田尾村等三個各一部分等村落劃入,1973年成立公路公園,以4.7公里9公里面積做為公園用地,合計面積約341公頃2002年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的輔導,將公路花園轉型成為「田尾鄉花卉休閒園區」,園區是做為花卉專業栽植、花卉種苗販售等,尚有一座怡心園,其觀光旺季在每年12月至次年2月。

                                           理 事 長   胡建磊

                                           輪值理事   廖光崇  敬邀

時間:107327(週二)

行程:成美文化園區→午餐(北斗肉圓)→綠美農場→田尾鄉公路花園

→台中(僅供參考)

集合地點:成美文化園區(早上845)自行開車或自行找共乘

名額:30

費用:免費 (保險、午餐)  P.S.每人必須帶二張發票

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3/22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