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9
   訪客數量累計:3858344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22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台南2011年成大世界校友嘉年華會活動

山線:關仔嶺步道遊蹤(水火同源)+仙公廟上崁頭山+品嚐東山咖啡

水火同源位於台南市白河區的關子嶺風景區內,又名水火洞,位於台南市枕頭山西南方,碧雲寺東南方約1公里處,由於地質構造特殊,崖壁有天然氣冒出,點燃後火焰永不熄滅,而崖壁隙縫同時又有泉水涌流,於是形成水中有火、火中有水的特殊景觀,由於此景少有,因此逐而形成知名的旅遊據點。被稱為台南市八景之一。這種天然的特殊景觀,打破了水火不相容的大自然定律,也吸引了眾多旅客特地前來參觀。傳說中在遠古時代,火龍與水虎兩獸相爭、大打出手,結果兩敗俱傷,火龍化為火,水虎變成泉水,成為如今的奇景。

崁頭山,座落於台南縣東山鄉東側,位居曾文水庫集水區週邊群山之內,標高844公尺,在少有土地開墾破壞下,區內蜂谷坡地保有相當豐富的原始植被,也因而營造出多樣的動植物生態環境。位於崁頭山半山腰的仙公廟,建於明末清初,主祀呂洞賓,又名孚佑宮,為本處最負盛名的人文史蹟地標,與台北市木柵指南宮並列為台灣南北兩大仙公廟,舊廟宇位於現今廟址的西南側,已經歷300多年,採傳統閩式建築而成,古樸典雅。

一路山徑步道走來,登完崁頭山後,在涼亭歇息處,賞景、品嚐咖啡、心神意會的讓你滿滿感動。!找感動~找我報名就對了~

                                         理 事 長   陳天佑

                                         輪值理事   廖光郁   敬邀

時間:1001112(週六)

餐點:中餐→壽司手捲+饅頭蛋、晚餐→台南嘉年華會晚宴

行程:中港→休息站→關仔嶺步道遊蹤(水火同源)+仙公廟登崁頭山品東山咖啡→晚餐→台中(以上行程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黎明新村(早上630)2.美術館(早上645)3. 中興大學 (早上700)

費用:會員300(車資、中、晚餐、保險)

注意事項

1.      阿寶學長要來個山中享茶,要記的帶水杯唷~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11/9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為了讓台南成大校友會方便統計人數及安排坐位,請校友參加此台中成大校友會活動,一起前往參加晚宴。除理事長、所有理監事及榮譽理事長外,其它校友若個別自行前往參加晚宴者,需向台南校友會註冊登記參加,並繳交報名費1000元唷!

4.   因參加台南嘉年華晚宴,此次活動回到台中時間較晚約11點。

剪下傳真04-22208456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  許佳雯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網站 (校友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