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3
   訪客數量累計:3763200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32
校友會
() () ()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

台南成大校友會年會+藍曬圖文創園區+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一日遊

藍曬圖文創園區~~原本,藍曬圖是位於海安路上的著名景點,藍色牆面刷著白色線條曾經是許多遊客到台南的必經之地,但在2014年屋主因為安全考量不再租借場地,因此牆面遭到刷白的命運,許多遊客惋惜不已。而今,台南市政府選在新光三越西門店對面的舊司法宿舍,設立「台南藍曬圖文創園區」,重現藍曬圖的迷人樣貌。 

南市府邀請藝術家劉國滄先生在園區的入口處創作3D立體版的藍曬圖,新藍曬圖結合宿舍老屋與新藝術手法,利用白色線條勾勒出2D3D共存的透視線,線條從平面藍牆延伸至老建築物、老樹等不同立面,連屋內老舊家具都在邊緣繪上一層白線,創作出實體與虛體建築的不同變化,衍生視覺與空間作用的趣味性,比起原先平面的藍曬圖更大、更具可看性,成功演繹出台南文化古都的藝術風華。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位於雲林縣虎尾鎮佔地約5.8公頃,為國內第一座最大的沉香味道森林館園區有兼六園般日式禪風及生態景觀池的簡約風格,庭園中覆含八十多種樹種可觀賞。場館內有專業級導覽介紹及許多千年檜木藝術品以及澄霖獨家收藏世界上最大的阿里三千年神木和高達兩層樓的千年沉香木。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兼具自然、環保、優質的沉香生態園,來體驗及認識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味道-沉香。與家人漫步在園區中,感受沉香的薰陶,享受天倫之樂。

                                           理 事 長   魯錫銘

                                           輪值理事   賈德威   敬邀

時間:108228(週四)

餐點:中餐→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

      晚餐→合菜

行程:中港→國道1出發→藍曬圖文創園區→台南校友會午宴(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晚餐(合菜)→台中(僅供參考)

上車地點:1.中興大學 (早上700) 2.美術館(早上715) 3.黎明新村(早上730)

費用:會員600元 非會員700(車資、保險、午餐、晚餐)

注意事項

1. 號外!!本次行程沒有戶外健行活動!純參觀、散步!!

2. 已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請務必在2/22六點前主動告知,過前述時間點取消者,視同臨時取消,臨時取消者需於下次活動時,補繳車資及保險費用。

3. 本次參加台南校友會午宴者,以參加白天行程的學長姐為優先。

洽詢電話:04-22208455  0972-250298林翠紅

線上報名:www.ncku-tc.tw 台中市國立成功大學校友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