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0
   訪客數量累計:3855848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最新消息詳細資料


Dear 學長、學姐:

好消息 好消息.

感謝大家頻頻關切 校友會原固定的戶外健行日是否還存在?

今天~小秘書就大聲告訴大家:

9/16 彰化八卦山桃源森林步道休閒逍遙半日遊

等你一起來郊遊

原名「坑仔內」的桃源里,是大約三百年前形成的小村落,地形四面環山、樹木茂密,位處群山間的平原帶。桃源社區則是位於八卦山南麓,社區內綠樹如蔭、景致優美,還有四棵百年的黃連木,分別位於小公園及土地公廟旁,是桃源社區的鎮區之寶。

桃源里森林步道位於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的南麓,毗臨三清宮,彰化師範大學第二校區後方,號稱彰化市民的後花園,是社區居民喜愛的戶外休閒場所,此地有台灣特有亞種的大冠鷲與鳳頭蒼鷹,加上清明時節則有成群的灰面鵟鷹返回北方繁殖而過境八卦山脈,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優勢,深獲賞鳥人士所喜,為觀賞野鳥與賞鷹的最佳聖地隨著山勢起伏的山坡小徑,無論晨昏總是有許多在地民眾在此健行、散步,漫走在依照山型闢出的木棧道間,就仿若置身人間仙境,這裡的步道在設置時特意結合了原生林貌,讓原有的風光不減,卻又增添幾分生氣,是十分特別又充滿在地特色的步道。

不小心當上登山社社長→阿寶學長附屬著說:這是一條相當容易親近的森林步道,會讓人運動流汗,不會很累,絕對比大坑的所有步都輕鬆易行,騙你的話,阿寶學長說他就不幹社長了!

你相信他的話嗎?來了就知道~

快來找我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