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170
   訪客數量累計:3827311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最新消息詳細資料


校友會 活動~*

3/30

    梧棲-中龍鋼鐵參訪->台電風力發電機組->高美濕地->台中港酒店->梧棲新天地(晚餐)

中龍鋼鐵是目前是國內唯一同時擁有電爐煉鋼與轉爐煉鋼兩種製程的鋼廠。本月3月五日中龍鋼鐵的第二座高爐舉行點火儀式,第二座高爐加入運轉後,可以創造250萬噸的高級鋼年產量,讓中鋼的產能達到2千萬公噸,補足國內鋼鐵缺口650萬公噸目前天下雜誌評比2009年一千大製造業排名145名。去年11月參觀了高雄中鋼~您是否已飽眼足了呢?這回~理事長要帶大家參觀 台中中龍鋼鐵,你準備好了嗎?錯了此次行程 下回不知要再等多久。很威吧~*第一參訪人 等你來報名

 

 

 

 

 

高美濕地→不論你來過或沒來過,一定對這地名不陌生∼「高美濕地」是「臺灣」西海岸一處生態保護區,位於「臺中市」清水區西側,介於大甲溪與台中港之間,包括「大甲溪」出海口,綜合淡水注水與潮汐交替所構成的海岸濕地。前身為「高美海水浴場」,自從「臺中港」北岸沙堤築起後,「大甲溪」泥沙日漸淤積,遊客稀少,終告關閉(1976年關閉)。逐漸淤積成漂飛砂地帶,成為現今所見「高美濕地」。經沉寂多年,孕育豐富的生態資源及種類繁多的候鳥在此棲息,再度吸引人們的重視與關懷。廣達 1,500 公頃的「高美濕地」,也是國內少數幾處雁鴨集體繁殖區之一。由於泥質及沙質灘地兼具,加上與河口沼澤地帶鑲嵌在一起,地形多變化,也因此孕育了複雜又特殊的濕地生態。

「高美濕地」真的很美,無論是觀賞風力發電機組,或是賞鳥、看夕陽,都是為休憩旅遊最佳之去處。

 

台中成大校友會-高爾夫球隊->黃懷德(環工81) 任職-台中港酒店。『台中港酒店』背後 先總統 蔣經國先生的故事。想知道嗎?來了就曉得~*

 

3/30 .(鋼•濕)之旅~*等你來青春七逃遊~*

 

活動詳情請見附件或上校友會網站

活動報名:電話:04-22208455  手機:0972-250298   許佳雯  傳真:04-2220845

網站:www.ncku-tc.tw 台中成大 (戶外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