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31
   訪客數量累計:3763536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最新消息詳細資料


哈囉~各位學長、學姐: 

11月可真是熱鬧的一個月~ 校友會總幹事玩不停

12日帶大家上山關仔嶺步道遊蹤(水火同源)+仙公廟上崁頭山+品嚐東山咖啡~意外發現〝神仙島〞

下海路線則來個歷史古蹟之旅~七股鹽山博物館+潟湖+賞黑面琵鷺+安平古蹟之旅~ 讓秘書瞧見了〝樹屋〞這妙地…

晚上皆相約回學校參加世界校友嘉年華會,當天出席3300餘人~熱鬧非凡~

 

13日來個高雄年會+大鵬灣+東港遊 之旅…

讓大家看看蔚藍的天空 放放心情~ 而且 當日總幹事竟心血來潮的盡了地主之宜…買了萬丹紅豆餅跟紅豆湯請大家吃…讓大夥開心不已…吃了好想再吃…萬丹紅豆餅滿滿的餡料~香氣濃郁…一口接一口~讚啦!

晚上前往參加高雄年會大會~高雄校友會成立至今43~席開桌數53桌。節目每每精彩~但…終究還是咱們台中成大校友會上台表演精彩更有看頭力~你知道為啥嗎? 因為…精英社 社長在台上超級爆發力的推薦精英聯誼社明年2月全國聯誼會的事宜~讓在下的學長姐銘記在心~也讓黃校長頻頻讚掌~各位學長姐…家中還有讓你煩惱婚嫁的子女?還是你尚未婚嫁呢?快快來找我報名吧~~~

 

總幹事阿寶學長真的很愛玩…愛當背包客….

為了補償大家這個月沒有在深山中深呼吸 吸取芬多精 決定~照慣例….來個戶外健行之旅~

11/26 帶大家  雲霧裡的森林∼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沿著東眼山林間步道緩慢地往上行走,一棵棵高聳入天的柳杉,彷彿是在比賽誰能夠先摸到 藍色的天空,一棵還比一棵高。夏季時,棲息在樹幹上的蟪蛄一同放聲合鳴,不需指揮,不需樂譜,就可以演奏出大自然美妙的樂章。在林間行 走時,放慢腳步,會不經意發現步道上有許多錯綜複雜、交互纏繞的樹根,停下您的腳步,仔細地欣賞樹根生長的方式,以及樹根曲線之美。

由於東眼山森林遊樂區經常有雲霧繚繞,因此環境較潮濕,成為蕨類與苔鮮類生長的天堂,無論是步道旁、樹幹上與石壁上,到處充滿了綠意盎然的景象。

 

在漫步東眼山林到之餘,也能享受一趟精彩豐富的地質之旅。走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的最高點,可在瞭望台上遠眺桃園、三峽、淡水河與七星山系,山巒、溪流與城市,盡收眼底。在瞭望台上,時而會有雲霧飄來,您可以體驗「坐看雲起時」的美景,享受漫步在雲端的浪漫景緻,相信~你一定會喜歡上東眼山。

快來報名參加吧~~~

電話:04-22208455

手機:0972-250298

傳真:04-22208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