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4
   訪客數量累計:3911973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最新消息詳細資料


親愛的學長、系友,大家好:
成大機械系系友會於2008年正式成立,致力於整合全國各地之系友,推動系友聯絡與服務工作,以凝聚系友力量,協助系務發展為宗旨。系友會至今已舉辦過五屆系友大會、兩屆傑出系友獎、協助各級同學會及辦理各項獎學金相關事宜,並將於今年下半年協助機械系承辦「中國機械工程學會第廿六屆全國學術研討會」。本系友會網站(http://alumni.me.ncku.edu.tw)已建置完成,為了讓系友們了解系上的動態、資源及學長們的近況與活動,歡迎系友多利用系友會網站做為系友之間聯絡的橋樑。
 
成大機械系是大家共同的資產,我們將會為機械系的發展盡最大的心力。為讓大家能再共聚一堂,重溫往日情懷並分享學長成功的經驗及喜悅,將於今年11月11日本校校慶時,舉辦成大機械系第六屆系友大會暨第三屆傑出系友頒獎典禮。會後也將在本系舉行「廿世紀初皮帶傳動工具機展示室」之開幕式及58級畢業40年級友會。
 
誠摯的邀請 學長返校與會,共襄盛舉,以增光彩,並請推薦適當的傑出系友候選人。耑此奉邀,尚祈 惠允撥冗參加。
 
                 成功大學機械工程學系 系主任      林大惠(68級)   敬邀  
                             成功大學機械系系友會 理事長      陳茂仁(64級)
                             成功機械文教基金會   董事長        吳世章(60級)
                                    200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