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41
   訪客數量累計:3904311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最新消息詳細資料


敬愛的學長:
校友會至今已走過二十二個年頭了,因為有您的支持,本會會務才能日益精進,以為校友提供更多服務為目標;今年校友年度大會將於九十八年十一月十四日﹝星期六﹞晚上600假福華飯店舉行,在此,我們誠摯地邀請 學長參與盛會,畢竟,您的參與是年會最閃亮的焦點。
今年是校友會成立二十二週年,企盼學長參與這項活動,我們衷心地懇請 學長將這個消息傳遞予您周圍的成大校友,尤其是畢業已屆1520253035…等特殊年份之 學長,更可以利用年會聚餐之機會舉辦同學會;我們也深切盼望 學長邀請您的家人與我們同樂。
本次二十二週年年會將以餐會方式舉行,為了使餐會更成功,我們懇請 學長能夠以認桌及捐桌方式贊助,請將您預定桌數賜知,俾能事先妥予準備。
校友會亟需您熱烈參與及捐桌,我們將在各桌列出捐桌人芳名,以表達感謝之意,敬請 學長闔第光臨,一同與校友會走向更美好的新世紀!

敬頌
秋祺
                                                     長:蘇慶陽  敬邀
 
年度大會說明事項:
一、時間:九十八年十一月十四日﹝星期六﹞晚上5時報到及聯誼
二、地點:福華飯店﹝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電話:270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