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9
   訪客數量累計:3899617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最新消息詳細資料


總造價近新台幣二億元、世界環保注目的焦點
號稱全球大學第一座「亞熱帶綠建築教育中心」的
                                                             成大「孫運璿綠建築科技大樓」
將要於2011/1/12舉行揭牌與啟用典禮囉!
 
有關於孫運璿綠建築科技大樓
成大「綠色魔法學校」,除了在國內取得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分級評估最優良等級的「鑽石級候選綠建築證書」之認證外,也申請並即將取得美國「白金級綠建築證書」,堪稱是當今世界大學裡第一座百分百綠建材打造的綠建築大樓,引起全世界高度關注。
 以拯救地球的「諾亞方舟」為旗幟的成大「綠色魔法學校」,由成大建築系教授林憲徳與石昭永建築師設計,以「適當技術」、「本土科技」之口號,所使用的綠建材都是平價的國產品。預計要達到節能50%、節水30%、CO2減量30%、耐久100年的高難度目標,以完成劃時代的地球環保使命。
 
參加完綠建築之啟用典禮和參觀完綠建築,中午將會在國華街吃道地的台南小吃。國華街有許許多多好吃的小吃!小秘書已經列好了”必吃”的清單了!不管是碗粿或是割包,都一定要吃到才可以離開!
 
下午的行程會到台江國家公園,在國家級的濕地—七股潟湖濕地搭竹筏遊潟湖,並可以觀賞來台灣過冬的黑面琵鷺。
 
這麼豐富精彩的行程,不參加就太可惜囉!各位學長姐快點踴躍報名,太晚就向隅了!!
 
時間:100年01月12日(週三)
餐點:早餐-營養早餐,中餐-國華街吃小吃,晚餐-合菜
行程:綠建築揭牌、啟用儀式-->綠建築導覽-->國華街吃小吃-->台江國家公園搭竹筏遊潟湖-->烤蚵(遊潟湖附贈行程)-->黑面琵鷺保育中心看黑面琵鷺
上車地點:1.中興大學(早上6:30) 2.美術館 (早上6:45) 3. 黎明新村(早上7:00)
費用:會員500元,非會員700元 (含車資、早、晚餐、保險)
*搭竹筏遊潟湖為自費行程,費用為 $ 250/人,若不搭竹筏者則自行在台江公園參觀遊玩。
*若是參加啟用儀式著正式服裝的學長姐們,不要忘記帶套輕鬆的衣服方便下午的旅遊行程喔!





 
報名專線: 04-22208455 ,0975-244705 (秘書:王瑋綺)
                          Fax:04-22208456

姓名
 
 
 
 
 
出生年月日
 
 
 
 
 
身分證字號
 
 
 
 
 
電話
 
 
 
 
 
上車地點
 
 
 
 
 
系級
 
 
 
 
 
關係
 
 
 
 
 
是否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