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5
   訪客數量累計:3905340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最新消息詳細資料


哈囉~學長、學姐:

快來規劃7/16~7/17 玩樂地,暑假遊客較多,提早報名 觀霧森林 二日遊,即日起開始報名,(因大鹿林道僅限中巴以下車輛通行),額滿為止。

觀霧森林遊樂區位於雪霸國家公園中,因位於中高海拔地段,常有雲霧繚繞,充滿著神祕的色彩,因而得名。園區橫跨了 新竹縣五峰鄉與苗栗縣泰安鄉,景色遼闊;除了可以欣賞到紅檜巨木群外,更可遠觀由伊澤山、大霸尖山、小霸尖山、品田山、穆特勒布山、雪山北峰、雪山北稜角 與雪山主峰所組成壯闊的雪山聖稜線。觀霧森林遊樂區的林相可分成針葉樹和闊葉樹兩個部分,除了可觀賞到紅檜、扁柏等巨木外,更有台灣特有種的黃花鳳仙花與棣慕華鳳仙花;您可沿著榛山登山步道、檜木巨木步道、觀霧瀑布步道及樂山林道等探訪這雲上世外桃源。

榛山登山步道

位於大鹿林道西線上,沿途可欣賞到不同季節所盛開的花種,並設有解說牌誌系統提供導覽解說服務;更可於榛山山頂上遙望雪山山脈,欣賞雪霸連峰的壯闊美景。

檜木巨木步道

1970年代以前是一片造林地,而步道的前身則是運送木材下山的台車道,走在檜木巨木步道中,偶爾還是可以發現以前台車軌道的鐵軌條唷!步道的起點位於樂山林道上,終點有著五棵千年紅檜巨木;步道全程約2,800公尺,坡度平緩,老少咸宜。步道上可 遠眺新竹五峰丘陵地及五指山、鵝公髻山,景觀雅致。在步道旁潮濕略有陽光處,有三種鳳仙花,分別是:單花鳳仙花、黃花鳳仙花、及棣慕華鳳仙花。後兩種因為 生育地狹窄,族群數又少,故都是屬於台灣稀有亟待保護的植物。

 清泉風景區猶如清新脫俗的桃花源,四周群山環繞,上坪溪流貫其間。屬泰雅部落,原住居民純樸善良,以種植農產品世紀梨、奇異果、水蜜桃;高冷蔬菜等盛產地聞名。 清泉四周山巒環抱、溪泉纏繞,發源於五峰南界兩條溪流,匯集而成上坪溪谷,四座長約100公尺的吊橋橫跨溪岸,是五峰鄉境內現存最古老最完好的吊橋。

雪霸休閒農場擁有中式餐廳、西 式餐廳與雲海咖啡廳,不論中西式自助餐或養生水果餐,皆以新鮮蔬菜與農場栽植的水果入菜。獨特的菜色諸如奇異果炒飯、藍莓醬蝦球、鳳梨牛柳、檸檬雞柳條搭 配五葉松汁、新鮮龍蝦、鮑魚、奇異果寡糖果醬配法式吐司、口感飽滿的土雞肉、濃度40%的奇異果酒及藍莓養生醋。菜色新鮮不落俗套,大廚更特地採摘農場的 花朵做擺盤,將農場特色與美食結合。 戶外庭園以森林和雲海環抱,開闊的景緻,山上的濛霧、雲海、日出、晚霞、觀星,讓旅客讚嘆不已! 留連忘返!

七月玩樂月~就是要來玩樂一下,快快來報名參加吧~

7/16~7/17 新竹 尖石 觀霧森林 二日遊…

                                                             等你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