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23
   訪客數量累計:3856490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最新消息詳細資料


哈囉~Dear 學長、學姐:

5/28 夏天遊賞台北好風光→觀音山+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夕照~八里左岸咖啡   好山好水~旅遊行程等著您

5/28當天,

     帶著愉快的心情一起趣旅行…當我們來到了今日的目的地…

位於臺北縣八里鄉及五股鄉境內的「觀音山」,隔淡水河與大屯火山群遙遙相對,海拔六百多公尺,山上有十八個小峰,蟠曲環抱,中間一峰突起,從淡水北岸遙望,山形彷如一尊橫臥的觀音像,故名「觀音山」。觀音山靜靜的守護在淡水河口左岸,「觀音山」登山步道四通八達,「硬漢嶺」為觀音山的最高處,立有一座硬漢碑,更有一副「走路要找難路走,挑擔要揀重擔挑」的著名對聯,立於山頂遠眺四周美景,盡是無邊無際的好風光,豁然開闊的視野讓人有「登泰山而小天下」的心境。讓人留下豐富且精彩的回憶。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八里海岸線一帶前行,在這裡,有一座『十三行博物館』, 十三行博物館其外觀設計相當獨到特別,曾獲得2002年臺灣建築首獎等殊榮全館佔地共約四公頃,分為三大建築區塊而統一以考古挖掘及先人乘船渡海來台為概念,整體設計有如一艘船體,並採用放射的角度,所有軸線都指向海洋讓這座距離台北港不遠的博物館,顯示海洋是這裡不可或缺的重要資源相當別致出色的建築外觀,是十三行博物館第一眼給人的印象
來到這裡,除了探訪古人的遺跡,其建築特色絕對也是不能錯過的欣賞重點。「十三行博物館」保存的是屬於台灣史前時代的居民生活的記錄,約在一千五百年前左右的時期,你相信這個時候的住民已經開始使用鐵器並有練鐵的技術了嗎?一起靠近十三行博物館,體驗它的獨到魅力及歷史遺留下的風采吧

淡水夕照之下~不論是日出或黃昏,在八里左岸總有熙來攘往的人,有人來看風景,有人來談情說愛,有人只是簡單的散步吹風想事,歲月就像潮汐般起伏更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到此一遊的人,總難忘懷淡江夕照、淡水暮色。

想要感受夏天最風情萬種的風情嗎?想要親眼看見成群猛禽空展翅飛翔的美景嗎?那就快來參加此次活動~前往台北,來一趟大自然風情萬種旅遊吧!

5/28

觀音山+十三行博物館+八里左岸咖啡 

                                                  等您唷 ^_<

報名辦法~

電話:04-22208455

手機:0972-250298

傳真:04-22208456  許佳雯~*

網站: www.ncku-tc.tw 台中成大校友會(戶外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