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資訊
   目前時間:

   線上使用者數:37
   訪客數量累計:3858586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新使用者
如何登入系統?
功能選單
活動詳細資料
不在報名期間!   已報名人數:14
鐵馬隊
() () ()

台中成大校友會鐵馬隊第七屆

20194月份例會活動通知

 

一、   活動地點介紹: (輕晃潭雅神、都會公園)

(潭雅神鐵馬道潭雅神綠園道是由臺灣鐵路管理局神岡線鐵路改建的自行車專用道為主的旅遊路線,路線以臺中市潭子區中山路(台三線)為東端點,向西行經潭子區、豐原區交界帶及神岡區、大雅區四個區進至清泉崗西端終點站,是繼東豐自行車綠廊後,建設的第二條自行車專用道,於200452啟用,全長約14公里目前潭雅神綠園道已連接到中部科學園區,與中科園區周邊自行車道相連接,是當地民眾及遊客最佳的遊憩場所。

(台中都會公園:臺中都會公園位於臺中市大肚山台地,面積88公頃,於891028正式開放提供國人休憩活動使用,為繼高雄都會公園之後完成的第2座都會區大型綠地公園。園區地處大肚山台地稜線上,面積廣闊,又極接近台地的最高點(海拔310公尺),視野開闊,景觀壯麗。往東側眺望,可俯瞰臺中盆地,整個臺中市的美麗景緻盡收眼底。西側有著和東側截然不同的景觀,遠處的臺灣海峽,船隻往來清楚可見,臺中火力發電廠、臺中港盡在腳下。

(清水社口樓海鮮:來過還想再來!吃過還想再吃!就是要再來嚐一嚐!

二、 報名注意事項

報名網址:http://www.ncku-tc.tw/Activity/

主題:輕晃潭雅神、都會公園

對象:鐵馬隊及眷屬

時間:民國108420日(星期六)

服裝:統一穿著NCKU車衣(無車衣者請著一般車衣或透氣運動休閒服裝)

地點:潭雅神綠園道、都會公園

費用:鐵馬隊友-免費

非鐵馬隊友-餐費及保險$500(未繳年費或其他費用者可於本次活動繳交)

交通方式:1、自行前往2、需共乘或載運自行車,報名後由承辦人協調

      集合時間地點:08:00 台中都會公園門口

n        騎乘路線及時間:都會公園出發往清泉崗方向騎乘,於清泉崗空軍基地處銜接潭雅神綠園道,騎至潭子端休息後,回程接中科松鼠坡後返回都會公園,來回約32公里,含休息時間預計3.5小時完成。

騎乘路線

里程數

都會公園→東大路2(4.5km)清泉崗空軍基地(7 km)潭雅神綠園道 →潭子端(16km) →休息後原路折返…中科園區(30 km) → 松鼠坡(32km)…結束…開車前往清水午餐

32
公里

中餐(預計中午12:0013:00):清水社口樓海鮮
台中市清水區海濱路89-1號電話
: 04 2623 1450)

報名截止日期:民國108417(三)PM 18:00前報名

請直接至台中成大校友會網站線上報名

密碼請洽校友會秘書林翠紅 04-2220-8455

  連明瑜 (0931-595-948)

總幹事 :鄧萬鈞 (0975-315-992)

熱誠邀約!    成功大學台中校友會鐵馬隊歡迎您~